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今年一季度切片双孢菇和小褐菇走俏美食用菌鲜品销售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5-06-13  浏览次数:1420

    据美国蘑菇理事会(Mushroom Council ) 最新月度报告显示,8盎斯包装的切片双孢菇和切片小褐菇是市场行情最好的产品。


    8盎斯包装的切片双孢菇平均销售量同比增加2.6%,价格也同比上涨了2.4%。切片小褐菇销售量和销售价格同比分别增加和提高了14.2%和16.8%。


    所有的食用菌切片产品销售量和销售价格同比分别增长和提高了5.5%和7.0%。但整菇的销售量和销售价格却同比下降了7.4%和5.7%。整体而言,所有食用菌产品平均零售价格同比每盎斯上涨了3美分。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