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海:食用菌产品占市场交易量的80%左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8-03  浏览次数:613

         近日,记者了从上海曹安路市场和上海江桥蔬菜市场了解到,两个市场大部分的产品主要来自于浙江、福建、山东、安徽和江苏等一些沿海城市,占食用菌产品很大份额。特别是上海曹安市场有专门销售食用菌一条街,每天销售量都很大,其中反季节蔬菜和食用菌占较大的份额。上海曹安市场邹少峰经理告诉记者:近期反季节的食用菌产品市场很紧俏,几乎占领市场的全部交易份额;特别是江山、平湖、富阳产的鲜蘑菇,占市场交易量的80% 左右。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