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机械设备 »

    种植用加湿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20 09:2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节 能:雾化1公斤水只需消耗6W电能,是传统电热加湿器的百分之一,是离心式或气水混合式加湿器的十分之一。
    可 靠:高压微雾系统主机彩进口工业柱塞泵,可24小时长期连续运转,喷头及水雾分配器无动力易损部件,在高粉尘环境中也不损坏。
    卫 生:高压微雾系统的水是密封非循环使用的,不会导致细菌的繁殖。
    喷 雾 量:喷雾量大且可自由组合。超高压微雾系统泵站的输出流量从100kg/h~1600kg/h,可进行无级调节,在流量范围内可任意配置雾头,还可以任意组合进行加湿精度的调整。
    应用广泛:除加湿外,还大量的应用于工作造景、压尘、除味、温室、育苗、家畜养殖、喷药、工业设备降温以及其他诸多的工业领域。

    高压微雾加湿器在空调中的应用
    水源最好是纯水(可以避免粉尘污染环境),经泵站单元以高压送至雾化喷咀陈列喷咀安装在空调的空段内,喷出的细雾在空调中的气化效率取决于空调的温度、任何未蒸发的水滴将通过除雾过滤器分离,并聚集在接水盘中流走。控制单元通过传感器测量出相对湿度,从而调节喷雾的压力和流量,如需要,也可以用电磁阀来调整雾化喷咀陈列。
    东莞市屹琳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工业加湿器   www.yilin688.com
    电话:0769-88904379
    手机:137 1287 6969
     

    0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