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机械设备 »

    求购上送料多机自动装袋生产线,二手机械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山东枣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20 09:2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求购上送料多机自动装袋生产线,二手机械。高压锅。灭菌柜及辅助设备。

        山东枣庄贾氏食用菌产业园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峨山经济开发区。是山东省最大的食用菌生产基地。公司创办于1990年,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集出菇菌袋生产、绿色鲜菇生产、原辅材料供应、新品种选育、试验示范、技术推广、菌种生产为一体的知名企业。公司占地70余亩,现有技术人员20人,总投资800余万元。公司已形成年产出菇菌袋500万袋、绿色鲜菇300余吨的生产能力。   1991年,公司率先采用日光温室大棚为主的高标准食用菌生产技术,解决了寒冬不加温不出菇的问题,产量效益明显提高。现在以成为食用菌行业主要的冬季生产方式。

             公司常年供应平菇、香菇、木耳、金针菇、秀珍菇、鸡腿菇、杏鲍菇、姬菇、小白平、草菇等各种高中低温菌种菌袋。提供山洞、防空洞、地下室专用菌种菌袋。产品销往河南、河北、山西、山东、徐州、连云港、济宁、青岛、菏泽、日照、苏州、杭州、新沂等周边数十个省市。

    公司还常年供应各种菌需物资:

            原料类:棉壳、玉米芯、木宵、豆草等。机械类:锅炉、拌料机、装袋机、自走式拌料机等各种食用菌机械。药物类:各种克霉灵、消毒粉等预防治疗各种霉菌病毒的特效药和添加剂,跟据指导方法使用,保证根治。

            本公司以最好的质量,最低的价格,为客户创出最高的效益。愿于有意之士携手,创造出食用菌业辉煌的明天。

          
      
     

    0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