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后期食用菌市场行情咋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5-09-26  浏览次数:1440

    回顾上半年食用菌市场,总体h是波澜不惊,除鸡腿菇等个别品种,均处于相对稳定的市场态势,夏季市场平菇售价为7.20元(公斤,下同),鸡腿菇8元,在国际市场处于优势的草菇的收购价则保持在4-5元的价位。鸡腿菇9月下旬以后将有小幅下滑,但总体上将保持2-2.5元的价位,不会过低。双孢菇在国庆前价格坚挺,其本维持在6元左右,10月中旬以后价格将略有下滑,但由于栽培面积急剧减少,预计该品种总体价格将保持坚挺。


    真姬菇往年山东以及江苏北部等地的栽培习惯是在11月后出菇,但近年来不少菇农发现该品种的商机,大多提前生产。预计生产数量较小,其鲜品价格将与平菇相持平或略高。香菇预计高温菌株的产品价格将保持6元左右;反季栽培的产品维持在8元左右,短期内可达到12元。杏鲍菇反季栽培的杏鲍菇鲜品,一般保持10元以上,最高价为18元。预计后期该品种的价格将随着产出数量增加而走低,但9月份保持10元左右的价格应在情理之中。猴头菇品种近年栽培数量愈来愈少,原因主要是市场对猴头菇鲜品的认知度不高。今秋猴头菇的上市量仍然有限,预计价格将保持在8元左右,难以大幅提高。


    信息来源:农村新报 程平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