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冬季菌菇销量上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5-11-18  浏览次数:1387

    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冬季菇品市场总体趋势看好。食用菌销量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8-22%,且不同品种的菇价略有不同程度的上浮。黑木耳、银耳是市民菜篮子必备货,销量预测上升25%。发展适销菇菌,做到鲜菇应市近郊化。冬季是国内外香菇、双孢蘑菇生产高峰期,竞争激烈。新菇如能在圣诞节之前大量上市,抢占市场,价格肯定较好。珍稀菇品的白灵菇、杏鲍菇、珍珠菇、茶薪菇、鸡腿蘑、大球盖菇等,元旦至春节前上市最为适时。


    来源:京郊日报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