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韩国7月份香菇价格展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6-07-11  浏览次数:1518

    专家分析,7月份韩国的生香菇的价格将会出现明显的升降。这是由于,现在虽然还没有大量的种菌上市,但气温升高,很可能会出现集中上市的情况,而中、下旬锯末栽培的香菇将上市。 

    6月份上旬中等生香菇的价格 为1.8635万韩元/4kg,比去年同期上涨12.4%。干香菇5月份的平均产地价格为2.8336万韩元/kg,比去年同期上涨4.1%。  

    今年的香菇产量中,预计低温性产品占59%,中温性产品占17%,高温性占24%。  

    从产地来看,全罗南道、济州、忠清南道的低温性产品较多,江原和京畿地区的高温性产品产量较高。  

    5月份升香菇几乎没有进口,干香菇和调制香菇的进口量各别去年同期增加1.8%和39.7%。  

    截止4月末,干香菇的出口量随着对日出口的大幅减少比去年同期减少46.5%,为61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