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宁德市:食用菌出口快速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6-07-12  浏览次数:1375

    本报讯(记者陈恒康)记者日前从宁德市有关部门获悉,我市今年上半年出口食用菌6417.9吨,出口额为1867万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8.7%和 66.7%。从出口情况看,今年杏鲍菇、秀珍菇等珍惜品种的出口比重明显加大。

    随着食用菌产业的快速发展,出口竞争也显得格外激烈。根据国际市场对食用菌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我市着力加强了食用菌新品种的开发。古田、屏南等县基于香菇和鲜香菇出口比例明显下降的新情况,组织力量加大了食用菌新品种的研究与开发。经过技术人员的攻关,杏鲍菇的种植培育有了新突破,质量与产量均有明显提高,成为食用菌的后起之秀,也成了国内和国际市场的抢手货。

    通过“6?28”投洽会以及我市特色产品推介会,太平洋岛国的一些国家对我市的食用菌产品颇感兴趣。来自太平洋岛国地区的商务代表参加“6?28”投洽会后,表示要与我市相关部门企业联系,进一步洽谈农产品贸易业务。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