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庆元县2006年香菇行情走势分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6-09-20  浏览次数:1613

    近日,百山祖香菇合作社组织召开了2006年香菇行情走势分析会,合作社社务委员、香菇经营企业老总、原材料销售代表、基地社员、县农办、食用菌办领导等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各自从事的行业,所掌握了解的情况着重对今年全国香菇生产,目前香菇库存,国内外市场需求和销售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今年香菇上市后至明年上半年香菇行情有较为一致的看法。 

    通过认真分析后, 大家一致认为,预测今年香菇行情总体与去年同期对比价格相对稳定,部分中高档规格香菇销售价格稳中有落。其特点: 

    一、由于去年香菇价格一路上涨,菇农种菇积极性有所提高,预计今年全国生产总量比去年增加15-20%,但目前香菇库存量有限,是近几年来库存量最少的一年。 

    二、由于现在香菇生产模式比较一致,出菇时间相对集中,在香菇上市高峰期价格可能有所回落,但会维持在一个较为稳定的价位,建议菇农酌情把握香菇销售时机。 

    三、内销鲜菇市场需求量的增加,欧美市场进一步开拓,销售量的增加,以及我县生态环境的自然优越条件均有利于我县香菇生产和销售。 

    四、鉴于目前香菇品种较单一的状况,建议菇农今后生产要多品种搭配,错开出菇上市时间,增加收入。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