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今冬明春菇价走势平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6-11-20  浏览次数:1450

    香菇价格连年起伏,出口又频频受阻,今冬明春菇价如何?

    去年,全国香菇总产量约75500吨,较上年减少23%,从11月15日开始菇价上升,直至今年10月份,所有档次的干、鲜香菇都较上年同期上涨30%左右,3-4厘米木屑干菇每公斤50元左右,外销价同时上涨。

    今年香菇总量估计在去年基础上增加20%,达9.06万吨。11月份,新菇上市后,菇价基本保持稳定。首先,上年库存不足,经营者既要满足年前旺季供货,又要补充库存;其次,出口公司都要争取在圣诞节前完成出口定单,形成进货小高潮;而且菇农对新菇出售更趋于理性,一旦价格偏低,已有储存准备。过了圣诞、元旦、春节、元宵佳节这几个销售旺期后,闽、浙两省主产地,处10℃以下相对低温期,出菇量会减少。

    价格下降最大危险期是3-5月份,此时春菇上市量大,又逢清明时节雨纷纷,气候潮湿,此时春菇贮藏难度较大,价格可能下跌,但幅度不大。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