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广西:青秀“高温菇”种植走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4-16  浏览次数:1302

    随着气温的逐渐回暖,南宁市青秀区的高温菇悄然走俏市场。

    去年青秀区扶持所辖刘圩镇,针对蘑菇大棚季节性间歇、资源闲置的情况,在该镇那里村那任坡蘑菇大棚生产基地发展适应夏秋季节种植的高温菇品种,开展金福菇、平菇等高温菇的示范推广,提高了蘑菇大棚的利用率。去年,青秀区在刘圩全镇推广种植高温菇将近3000多平方米,总产菇量达2.5万公斤,产值达到了15万元,参与高温菇示范种植农户的腰包也鼓了起来。

    今年,青秀区计划在刘圩镇推广种植20万袋高温菇,并向伶俐、南阳、长塘3个镇广泛推广。目前,刘圩镇已备好蔗渣、棉籽壳等原材料50多吨,进入了堆料、制袋等阶段,本月底开始可陆续在刘圩镇范围内全面开展高温菇推广种植。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