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云南:野生菌大量上市 生意反而难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8-21  浏览次数:1636

    CCTV.com消息(第一时间):再来关注一下云南的野生菌。每年七、八月间正是云南野生菌上市的高峰,然而今年雨水多,菌子多了,商贩却反映:生意难做了。

    一些商贩说,由于今年雨季过于集中,“头水菌”也就是第一批新鲜野生菌的好价格并没有维持多久。虽然今年的松茸有所减产,但是牛肝菌和鸡纵反而产量大增,比起去年每公斤便宜了五到十来块钱。商贩:跟去往年比下来相差得多了好的卖到两百多三百块 一般的就一百五六 一百七八 看菌的质量。

    不少商贩都说:卖野生菌是靠天吃饭。因为野生菌的生长完全依赖气候与环境,数量少的时候价格就高,而当上市的品种多数量大时,价格就起起落落。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野生菌市场仍然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和规范,所以只能单纯依靠产量来决定竞争与价格。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