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珍稀食用菌国际市场广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5-11  浏览次数:505

    目前,各种珍稀食用菌品种在全球尚未形成高度机械化生产,我国应利用人力资源和栽培技能等优势,占领国际市场。业内专家建议:

      1、改变经营理念,从产量和经营规模型向质量与效益型转变,切忌一哄而上,只有在确保质量和效益的基础上,才能考虑发展规模,防止以规模求效益。

      2、从干品生产与经营向干、鲜并重乃至以鲜为主转变。食用菌作为蔬菜,烘干或晒干是在特定的历史时期和特定环境下的一种有效方法。随着时代进步,除个别品类外,人们均将选择鲜食。

      3、从干、鲜品粗加工,原料型向精分类、精包装、商品型转化。新品种从一开始试种,在技术规程上就必须从严;在商品质量上必须适应国际标准;在包装上必须适应超市需要。

      4、在出口上,除日、韩等国及港、台地区外,应面向全球。全球食用菌市场潜力巨大,全世界凡有华人、日本人、韩国人的地方就有食用菌的消费市场。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