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
省级分站
分类网
  • 装袋机
  •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苏沭阳公开栏里晒“失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2-20  浏览次数:850

       “去年初,村里决策规划200亩食用菌基地,后因一些原因未能实施到位。对此失误我们村支两委负有重要责任……”1月5日,沭阳县陇集镇李徐村公开栏内贴出去年村支两委决策失误的方方面面,供全村村民评议。

      去年初,李徐村利用靠近公路和集镇的优势,组织农民发展食用菌产业。但没想到由于各地都上马食用菌产业,造成市场饱和行情一路下滑,近60户农民遭受了500—1700元不等的损失。为了引以为鉴,该村把这一决策失误公布在村公开栏里,并向农民作了诚恳的检讨。同时,请来农业专家,为农民规划黄瓜、辣椒、西红柿等有机无公害反季节蔬菜培育基地,提供种子、技术、管理、销售等一条龙服务,并与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超市、菜市场签订了供销合同,让农民吃下了“定心丸”。

      李徐村圩里组李军、高庄组高华山等一些村民高兴地说:“村干部把失误公布出来让我们群众看,这种不怕‘丢脸’的做法,让我们群众信得过。这不,还帮我们又想出了另一条致富路子。”

      李徐村村支部书记李端陆、村委会主任李克飞说,“公开决策失误,取得村民们的理解,同时,也让他们知道我们采取的补救措施,这样就能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关系,便于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吕述谡 殷星 徐明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最新专题

     
    易菇网-食用菌产业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