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四届中国蘑菇节  The 4th Chinese Mushroom Days First Circular
 
 
专题介绍
       我国食用菌种植历史悠久,是世界食用菌生产、消费和出口第一大国。福建漳州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著名的食用菌产业名城。从2007年开始,中国蘑菇节一年一届在漳州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为国内外所有食用菌产业相关人员搭建一个行业信息和商贸交流的资源平台和难得机会。“中国蘑菇节”的品牌效应不断扩大,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食用菌行业盛会。为进一步发挥“中国蘑菇节”品牌效应,推动中国食用菌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经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福建省农业厅、漳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食用菌学会和福建省食用菌行业协会等单位研究,决定于2010年11月18日~22日第二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首届海峡两岸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博览会期间在漳州共同主办第四届中国蘑菇节The 4th Chinese Mushroom Days First Circular。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媒体报道
 
更多»易菇专访
 
更多»现场传真
 
更多»参展单位
 
更多»会议资料
 
 

最新专题

 
易菇网